么西么西

【古风ABO】故人叹——第三章

乾元范丞丞  黄明昊  蔡徐坤  坤泽 朱正廷

发情期=雨露期

Cp:丞正 贾正 坤正  就是all正 

——————————————————————————————————————

黄明昊给朱正廷简单披上衣服,打横抱回自己的房间,所幸一路也没有遇到人,叫人送了热水进来,亲自给朱正廷清理,朱正廷可能刚才疼的狠了,整个过程中也没有醒来。

黄明昊把人抱到床上擦干了,结合处有一些撕裂,看来要用点药,要不然被太子发现就不好了,吩咐人下去取药,自己看着朱正廷发呆。

和自己做的时候他居然还叫着范丞丞,这个人着实可恨,黄明昊想要给他一点教训。

于是叫人把范丞丞请过来,要他带着药箱,之前让人取得药也放在一边不打算用了。

范丞丞进来就看见床上趴着一个人,被子把整个人都遮住了,黄明昊坐在一边。

“哥哥,你过来了,快来帮我这个小倌看看,他可能是第一次,又不在雨露期,我又做的狠了点,你看看严不严重。”

说完,黄明昊就把被子从下面卷起来,露出床上人的腿和结合的部分。

范丞丞不想黄明昊居然这么大胆,连忙背过身去。

“你,你这是干什么,快把被子拉下来,非礼勿视。”

“哥哥,没我都不在意,你瞎避什么嫌,不过是个小倌。”

“即使是个小倌也不行,你这样于理不合,这病我瞧不了。”

黄明昊看范丞丞转身就要走,连忙拉住他说。

“哥哥,你这样就是逼着这小倌去死,不都说医者父母心吗,你竟这样忍心看他这样吗。”

“你也别框我,当我不知道像你们这样的人家府中自是有那种药的。”

“本来是我的,只是府中之前的用完了,你若不给看,便让他自生自灭算了,反正我听说有的人第一次弄不好是要一辈子留病的,我并不在乎这人死活。”

“你这人,怎么如此。”

“如此什么,你说啊,难道你和你那青梅竹马的坤泽未做过这种事,你和他做过这种事之后忍心看着他无人管吗。”

范丞丞怒气冲冲的看着他。

“你休得胡说,他怎么会是那种人,我又怎么会那么对他。”

黄明昊只是笑,拉着他回到床边,掀开被子,还是只露出腿和结合处。

“我的好哥哥,你给看看,也算是功德了,就当是个孩子吗。”

范丞丞无法也只好帮忙看看,虽然看不到这人的脸,但是这身子看着应该也是娇生惯养的人,怎么看也不像是小倌,黄明昊莫不是强抢良家少年。

“这人真的是小倌吗。”

“当然,这我还有必要骗你吗。”

范丞丞看了看那人的结合处,从外面看已经能看到撕裂,内里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想必应该也伤到了,黄明昊小小的年纪,怎么在这种事上如此凶狠呢。

“我药箱里有些消炎的药,给他用一用吧,但是应该没有你们府中常备的好,你之后还是找些那种药给他用。”

“这就完了,你都不仔细看看他的伤口吗。”

范丞丞顿时羞红了脸。拿起药箱往外走。

“那种地方有什么好看,你没什么事,我就回去了,还有,这些日子,你一直不让我回府,是何缘由。”

“我不是和你说了,现在太子拿你当眼中钉肉中刺,你回去自己的府里就是找死,我都替你和朱家公子交代过了,你就放心吧。”

“那他可有口信什么的想传给我,我那日进宫的事他是知道的,我该给他个交代。”

“放心吧,我都说了,你们现在要忍。”

“你说太子知道了我去求娘娘的事情,他会不会去找皇上下旨,到时候不是一切都来不及了吗,不行,我还是不能这样等,我要去找他,大不了我们一起离开。”

“你说的倒是轻巧,你们走了,你可想过他的家人怎么办。”

“我。”

“你啊,就先我这住着,一切还要从长计议,你过来给我这小倌好好看看。”

黄明昊拉着范丞丞回到窗前,抓住他的手放在朱正廷的腿上,一点点掰开结合的地方。

范丞丞想挣脱掉黄明昊的手,但是他只是一个太医怎么会是常年习武的黄明昊的对手。

“黄明昊,你这是在干什么,你放开我的手。”

黄明昊人畜无害的笑,但是手上的劲丝毫不松。

“我在帮你给他瞧病啊,不掰开怎么看清里面呢,这样只是看应该也是不行,你应该用手插进去,这样才能知道里面什么样吧。”

“黄明昊,你疯了吗,你放开我。”

黄明昊却不顾他的挣扎,抓起他一根手指,连同自己的三根手指,一起插了进去。

“怎么样,能感觉到里面的伤情怎么样吗。”

范丞丞紧张的满头大汗,他没有经验,这是第一次,他只能感觉里面很暖很软,他紧张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黄明昊看着他的样子更觉得可笑,于是带着他的手指出出进进。

趴着的人慢慢有了反应,黄明昊看着被子里的腿动了两下,听到朱正廷嘤咛了一声,怕他把脸露出来,连忙松开范丞丞的手,坐到床头,按住被子,大声说到。

“范太医,他没什么大碍吧。”

果然满意的看到被子下面的人老实了,而且身体紧绷。

黄明昊的手拿了出去,现在只有范丞丞自己的手在里面,被包裹的感觉异常清晰。

黄明昊又问了第二遍范丞丞才反应过来,连忙抽出自己的手,提着药箱离开。

这一次黄明昊没有追他,黄明昊走到门边把门关上,回到床边,掀开被子。

朱正廷赤裸着身子趴在床上低声啜泣。

黄明昊脱了鞋子上床把朱正廷抱进自己的怀里。

“哭什么,我让你的心上人来见你,你不应该欢喜的吗,怎么还哭成这样。”

朱正廷像是没听到黄明昊说话一样,也不反抗低着头。黄明昊捏起他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

“爷问你话呢,你是哑巴吗。”

“混蛋。”

“你就不会和爷好好说话。”

“呸。”

黄明昊摸了自己脸上对方吐的东西,危险看着朱正廷。

“他那样对你,就不是混蛋,我就是混蛋,今天我就混给你看。”

说完也不脱衣服,只是把自己小兄弟露出来,弄了几个就直接插进去,朱正廷本来也没穿衣服,倒是方便了他。

“本来想今天便放过你,但是你也太不知道好歹些,今天爷就好好疼爱你,让你知道知道爷是谁,也免得你以后起一些不该起的心思,你说如果我现在再把范太医叫回来,他看见这样的场面会是什么样的表情,我想一定十分精彩的吧。”

说些就抱起朱正廷下床,走到门边,一颠一颠的动作进的很深。

朱正廷只能抱紧黄明昊以防自己掉下来。黄明昊的手贴在门上。

朱正廷用手拽住他的手,虽然那手上分明没有什么力气,但是黄明昊还是停了动作。

“不要。”

“不要什么。”

说完黄明昊恶略的顶的更深。

“别,别去叫他。”

“我可以不去叫他,不过你要乖乖的听话。”

“我,我听话。”

“乖。”

说完就去捕捉朱正廷的嘴,一路亲着把朱正廷放到床上。直到两个人快要喘不上气来才放开。

看着躺在自己身下的朱正廷,黄明昊想自己有点明白为什么那两个人都这样喜欢他了。

可是那有什么关系呢,现在他在自己身下,只为自己绽放。

黄明昊压着朱正廷做了一次又一次,直到自己满意,完美天已经黑了。

朱正廷叫来管家派人去朱家通知朱大人就说朱正廷今日在他这喝多了,就住在这里了,明日他亲自送人回去。

他给朱正廷清理完,又上好了药膏,换上中衣。

药是上等的药,都是宫中的物件,今晚上一次,明早一次,后日应该就看不出什么了。

即使蔡徐坤看出什么他也不怕,蔡徐坤定以为是范丞丞做的。

朱正廷累的早就睡着了,也可能是晕了过去,这人睡着的样子倒是毫不设防,他想等到自己扳倒太子的时候,真的要让他和范丞丞离开吗,还是把他囚禁在自己身边。

他有点舍不得这个人了,这样不好,他不该这样的。

可是就放纵一次好了,今夜就放纵一次,他抱着朱正廷入睡的时候这样想。

 

评论(5)
热度(80)

么西么西

© 么西么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