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西么西

【古风ABO】故人叹——第二章

乾元范丞丞  黄明昊  蔡徐坤  坤泽朱正廷

发情期=雨露期

Cp:丞正 贾正 坤正  就是all正 

——————————————————————————————————————

他去找范府管家打听,但是管家也并不知道明王召范丞丞去干什么。

难道贵妃娘娘不但不肯帮忙还脚明王把范丞丞抓起来了吗,还是明王府中有人有疾。

当初范丞丞说要求贵妃帮忙的时候,朱正廷就劝他不要去。

他只是一个太医,即使这两年贵妃的身体一直是他打理,但是贵妃又怎么可能为了他得罪太子呢,他现在心里已经想到最差的结果了,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拦住范丞丞。如果早知道结果会是这样,不如两个人早些远走高飞。

可是真的能远走高飞吗,范丞丞孤身一人无所谓,可是自己身后是整个朱家。

难道要整个朱家为自己陪葬吗,还有比自己早两年进了太子府的庶兄只怕也凶多吉少。

还有两日就是进太子府的日子,范丞丞依然没有消息,朱正廷求父亲帮忙向明王打听。

朱大人是知道范丞丞的朱正廷的感情,但是现在一切已成定局,他也无能为力。

现在儿子有事求自己,能帮的自己要帮。

下朝之后他就向明王走去,黄明昊看着他走过来有点意外,这朱正廷居然找自己老爹来跟自己打听吗,范丞丞在他心里还真是重要啊。

“殿下。”

“朱大人有何事。”

“臣听闻王爷府上前些日子传了太医,可是府上有什么事。”

“朱大人何时这么关心我,不怕太子不高兴吗。”

“臣只是关心殿下。”

“如果是朱大人担心本王的话大可不必,如果是其他人担心什么人的话,让他自己来找我。”

说完这句话,黄明昊便留给朱大人一个离去的背影。

皇家的人都是这般可是这话他却不能这样回给朱正廷,万一这孩子一时冲动怎么办。

如果只有他一个人,他定然会为了嫡子反抗,可是身后是朱家几百口人,他不能这么自私。正廷是他唯一的嫡子,他又怎么会舍得,所以他早给了太子一个坤泽庶子,想着日后也算搭上太子这艘船,即使正廷也是坤泽,日后找了乾元,有了太子在上面罩着,也不会被人欺负,这家业交给他自己百年之后也能放心,谁又能想到太子会看上正廷。

有心让自己那庶子在其中周旋一二,却得知这两年他过得也十分不好,太子竟从未去过他的房里,这两年的雨露期都是自己吃着药挨过来的,想必日子也是十分艰难。

只期望正廷能收收心,好好跟着太子。

朱正廷从早上朱大人离开后,就一直站在府门外等他回来,小厮劝了几回,他也坐不住。

终于把朱大人盼回来,连忙迎上去。

“爹,怎么样,明王怎么说。”

“没事,明王说是府里的奶娘病了,所以叫那范太医留在府里。”

“只是个奶娘哪里用的上太医呢。”

“你也知道范太医一直给贵妃请平安脉,可能是贵妃举荐吧,毕竟是奶娘,身份也不是寻常。”

朱正廷看出来他爹是在敷衍他,也就没有再细问,只怕问也是问不出什么来的。

看来只能自己去明王府了,不论如何,今天他一定要见到范丞丞。

管家来报说朱正廷来了的时候,黄明昊一点也不意外,还有两日就是朱正廷进太子府的日子了,他今日要是再不来,那就不是他了。

“给朱公子上茶。”

“殿下,我今日来是有一事不明。”

“有什么事喝口茶再说吧。”

黄明昊挥退屋内伺候的人,管家出门前把门关好,屋内只剩他们两人。

朱正廷无奈喝了面前的茶。

“殿下。范太医可在府中。”

“怎么,朱公子来找我,竟是来要人的。”

“不敢,只是我有急事要找范太医,不知能否要他和我见上一面。”

黄明昊心想朱正廷还挺聪明,不说要带人走,只说想见一面,只是这面怕是不好见。

“不知朱公子有何事。”

“一点私事。”

“太子殿下可知你和范太医的私事。”

朱正廷腾地站起来看着黄明昊。

“明王这是何意,我和范太医的事情和太子无关。”

“现在谁不知道你朱公子是太子的人,你和另一个男人有私事,你说和太子有没有关系。”

“你到底想做什么。”

“朱公子什么意思。”

“你在软禁范太医,还是你杀了他。”

他盯着黄明昊的眼睛,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差的结果,蔡徐坤知道他和范丞丞的关系。

所以让黄明昊把范丞丞杀了,不过是一个太医,时候有人追问,也不会有问题。

黄明昊倒是饶有趣味的看着朱正廷,朱正廷以为自己杀了范丞丞,他不知道自己和范丞丞的关系吗,这可真是有意思了,看来他们两个之间也没有到无话不说的地步吗,越来越有意思了,看来自己这步棋走对了。

之前和娘娘想让范丞丞劝朱正廷去做内应这条路走不通,他就想利用朱正廷对范丞丞的感情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本来还想着朱正廷知道他们的关系不会上当,现在看来简直水到渠成,范丞丞根本没告诉他他们的关系。

“他的命不在我手里,而是攥在你手心。”

“你什么意思。”

“入太子府做的内应。”

“你想造反。”

黄明昊轻轻摇摇头,贴着朱正廷的耳朵。

“不,只是想取而代之。”

“你凭什么以为我会答应你。”

“因为你今天站在这里,而你别无选择。”

“我有,只要我入了太子府,我一样可以求太子救他。”

“你是傻的吗,太子知道你和他的关系,只会想杀了他。”

“我可以求他。”

“那我一样也可以杀了他,他只是一个太医,我是皇子,杀他很简单,他每日给娘娘请脉,稍有不慎就是杀头的大罪,我只需要给他一个理由,就可以要了他的命。”

“你早就打算好了。”

“没有。”

“我还有权利拒绝吗。”

“没有。”

“好,我答应你,但是等你取而代之的时候,必须放我们离开。”

黄明昊贴着朱正廷的身子,暧昧的说。

“你就那么有相信,你都是别人的人了,范丞丞还会要你。”

朱正廷盯着黄明昊,他想说是,可是他却又忍不住想那样的自己还配得上范丞丞吗。

黄明昊很高兴看着朱正廷这个样子,他突然就有一种冲动。

他也想占有面前这个人,自己的两个便宜哥哥不是都把他放在心尖上吗。

那不如就先让他把这个人采摘下来。

蔡徐坤还没有得手,范丞丞那个木头也一定发乎情止乎礼。

这一次他终于可以在他们前面得到些什么,不因为年纪而落后。

这一次关于这个男人,是他抢先。

说完他就从背后抱住朱正廷,朱正廷吓了一跳,连忙挣扎起来。

“别动,如果你还想范丞丞好好活着的话。”

“我已经答应了你的条件,我现在要回府准备入太子府了。”

“那不急,什么都会有人为你准备好,现在你需要做的事情是好好伺候我。”

朱正廷再傻现在也知道黄明昊想干什么。

“你放开心我。”

“别挑战我的耐心,你再挣扎我就要了范丞丞的命。”

怀里的人果然不再反抗,但是他在发抖,黄明昊知道他在害怕。

他抱起他走出屋子。

“抱紧我,别说我对你不够好,我现在带你去看范丞丞,但是你不能出声哦,不然危险的谁你心里有数。”

朱正廷只能被他抱着,但是僵硬的身体昭示着他无言的反抗。

在一个假山后面他们停了下来,虽然距离有点远,但是他看到了范丞丞。

他现在看上去很好,但是他瘦了,这些天他也不好过吧。

他是不是也在为自己担心,丞丞这次我来保护你好不好。

黄明昊伸手擦掉他的眼泪。

“别哭,哭了我会心疼的。”

“放我下来。”

黄明昊把他放下来,摁住他吻住他的嘴。朱正廷害怕的咬破了他的嘴。黄明昊不在意的松开朱正廷,擦掉嘴角的血珠抹在朱正廷的唇上。

“这样真美。”

黄明昊虽然还笑着,但是朱正廷在他眼里看到了危险,他甩开黄明昊想跑出去。

却被黄明昊一把拽回来,按在地上。单腿挤进他双腿之间。摸着他的脸。

“在我的府里,你能跑到哪去,傻瓜。”

“放我回去。”

“不可能。”

为了防止他胡乱的挣扎,黄明昊撕开朱正廷的衣服把他的双手绑在一起。

本来还想让彼此舒服一点,但是他的挣扎让黄明昊失去耐心。

强硬的挤了进去,没有前戏,朱正廷疼的差点晕过去。

他想此刻还不如晕过去,这样就不会如此清晰的感受此刻的痛苦。

黄明昊此刻也不好受,但是现在占有朱正廷的满足感,却让他心里十分舒服。

“你拿出去啊,痛啊。”

黄明昊看着因为疼痛脸色发白的朱正廷。坤泽不在雨露期承欢的是确实有些艰难。

但是他今天是不打算放过朱正廷的。

“你再叫大声一点啊,把人招过来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范丞丞引过来啊,他有没有看过你现在的样子,嗯。”

说完恶略的一顶,满意的看到朱正廷的脸色更白,人却不敢挣扎了。

“乖,这样才乖。”

黄明昊顺从自己的欲望进进出出,朱正廷因为冲击力被撞出去,再被拽回来。

黄明昊心疼的抚摸着他被石头磨伤的后背。因为一些伤口留了血,后背有些血肉模糊。

可这却更激起黄明昊的施暴欲,他一下一下撞的更加凶狠。

他不敢真的撞进生(富强)殖(民主)腔,射到外面后,他温柔的摸着朱正廷被汗湿透的头发。

“一定很疼吧。”

朱正廷只是知道他在说话,却也听不清他在说话,只是小声的说着什么,黄明昊凑近才听清。

他说的是。

“丞丞,我好痛。”

这让本来打算放过他的黄明昊没来由的升起一股怒气。

两巴掌打在他的脸上。

“你清醒一点,看看现在在你身上的人到底是谁。”

朱正廷已经意识不清,嘴里喃喃的说着痛。

黄明昊还想继续,发现朱正廷已经晕了过去。

评论(6)
热度(91)

么西么西

© 么西么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