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西么西

【古风ABO】故人叹——第九章

乾元范丞丞  黄明昊  蔡徐坤  坤泽朱正廷

发情期=雨露期

Cp:丞正贾正坤正  就是all正

——————————————————————————————————————

朱正廷坐在河边想,从他认识范丞丞的时候开始想。

范丞丞从小在老医正身边长大,自己的父亲和老医正交好,老医正时常在宫中出不来,所以很长一段时间范丞丞都是寄宿在朱家,两个人的感情就是那个时候培养的。

也不记得是谁先说出口,果然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朱家父母也没有反对,虽然范丞丞只是个太医,但是是自己看着长大的,他们也放心将朱正廷交给他,只是没想到后来有了蔡徐坤这个意外。

到后来老医正去世,范丞丞自己建府还进宫做了太医,之后就一直给贵妃请脉,一开始的时候朱正廷也想过为什么贵妃会要范丞丞做她的太医,但是范丞丞只说是老医正之前的安排,宫里的娘娘们都喜欢用自己的人做太医,他便再也没有多想。

原来范丞丞一直在骗自己,怪不得他说要去找贵妃赐婚,如果真的只是普通太医怎么敢去找贵妃赐婚,想也知道贵妃不可能为了一个小太医和太子对上的。

而且那日去给贵妃请安,他为什么可以和贵妃在一张桌子上用膳。

蔡徐坤没有骗自己,范丞丞他就是贵妃的儿子。

想到这里朱正廷再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夺眶而出,他是为了范丞丞才去找黄明昊的。

他还傻傻的担心黄明昊对他做什么,甚至容忍黄明昊的为所欲为。

可是黄明昊是他的亲弟弟啊,自己所承受的一切是多么的多余。

如果说一开始瞒着自己他可以理解,可是在后来太子想要自己的时候为什么还瞒着自己,如果他没有瞒着自己,是不是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他是不相信自己会为他保密吗,还是说从一开始他就参与了黄明昊的计划,他都知道的,所以那天他没有来见自己,因为他已经决定和自己划清界限了。

不,不会的,范丞丞不是那样的人,他说去请贵妃赐婚,那么他是不是也为彼此争取过,可是黄明昊所做的一切,如果自己早知道他们是兄弟,如果,可惜没有如果了。

他已经是蔡徐坤的人了,这样也好,他和范丞丞这一生注定是没有缘分的。

他们错过了。

直到天黑朱正廷也没有起来,他哭累了,眼睛里没了泪水,可是他不想动。

他看着河里的水,水多自由啊,真好。

蔡徐坤抱着几根柴走过来,在朱正廷身前架起了火堆。

很快火堆就烧起来了,朱正廷看着火堆,又看了看蔡徐坤。

蔡徐坤拉着朱正廷的手放在火堆上烤。

“你看你,手都冰成这样了,早知道我该早点过来,不该这样由着你。”

“谢谢。”

“傻瓜,谢什么。”

蔡徐坤就抓着他的手在火上揉搓,时不时吹上一口气,直到觉得够暖和了,又递给他一个手炉让他抱着,两个人就静静的坐在河边。

“谢谢你告诉我真相。”

“什么。”

“谢谢你告诉我真相,谢谢你没有说些无用的话安慰我,谢谢你的暖手炉。”

蔡徐坤往朱正廷那边挪了挪,把朱正廷的头按在怀里,他知道他又哭了。

他再也不想看到他哭了,该死的范丞丞,都怪他。

朱正廷哭过之后,就靠在蔡徐坤身上看星星,他好累他想睡了。

“蔡徐坤,我们回去吧,我累了,我想休息了。”

“好,我们回去。”

蔡徐坤知道朱正廷是真的累了,就把背了起来,朱正廷也没有拒绝,乖乖的趴在他背上。

“蔡徐坤你也会骗我吗。”

“不会。”

“你要不要好好想清楚再回答。”

“不用,我说了不会骗你,就不会骗你。”

“可是你已经骗过我了。”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你之前说不会碰我,可是你还是要了我。”

蔡徐坤知道自己理亏,但是总还是要强词夺理。

“是,是你说要我的。”

“不重要了,但是以后你不能在骗我了,这样吧,我给你三次骗我的机会,如果超过三次我就再也不相信你了。”

“不需要三次,一次都不会有的。”

“不,就三次,这是我给你的三次原谅你的机会,你要好好珍惜,我累了,我要睡了。”

朱正廷真的觉得好累,他趴在蔡徐坤的背上,这个人是自己的乾元。

他们以后会共度一生,也许他还有很多其他的坤泽,甚至他之前也有几个坤泽。

他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现在这一刻还好有他在啊。

到了帐篷的时候朱正廷已经睡着了,蔡徐坤给他换了衣服又用温毛巾擦了脸。

朱正廷一直没有醒,但是手却攥着蔡徐坤的衣角,蔡徐坤微微翘起嘴角,他喜欢朱正廷这在有点依赖他的表现。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蔡徐坤不在帐篷里,叫人进来洗漱的时候知道是被皇上叫走了。

用了早膳,朱正廷又喝了药便坐在屋里看书。

蔡徐坤回来的时候朱正廷正手支着头在打瞌睡。

“正廷,累了就去床上睡。”

“你回来了,我不累,可能是书有点无聊,这几天睡的够多了,我并不想睡。”

“那等回去了,我给你找些话本看。”

“好啊,皇上找你去有事吗。”

“都是些小事,只是商议一下回去的事宜。”

“这么快就要回去了吗,我还没有猎到什么好东西。”

“你想要什么,回头我去猎了给你。”

“那怎么一样,我喜欢的东西还是要自己猎来才有趣。”

“可是你的身体,这几天又是雨露期,我。”

“我可以吃药啊,吃药的话就可以避过,就不会耽误。”

蔡徐坤伸出手指放在朱正廷唇上。

“嘘,正廷,你还要吃药吗,你还是不能。”

“不是的,我只是。”

“围猎以后有的是机会,但是那药伤身子的,我们不吃了好不好。”

说完蔡徐坤就把朱正廷抱起来放到床上。

“蔡徐坤,现在是大白天。”

“白天夜晚又有什么关系,只要我的侧夫需要,我随时都准备着。”

“你流氓,你不要脸。”

“我只对你这样。”

说完就吻上朱正廷的唇。

两个人闹了一下午,要吃晚膳的时候才起来。

“正廷,你喜欢什么,我明日去猎给你。”

“不需要。”

朱正廷看都不看蔡徐坤一眼。

“你在生我的气吗。”

“没有。”
“我看你是在生我的气的,是不是我下午表现的还不够让你满意,那我晚上的时候会好好努力的,直到达到你的满意为止。”

“蔡徐坤,你闭嘴。”

“这天底下除了父皇,也就你干让我闭嘴了。”

“我本就没什么想要的,不过是想体验打猎的乐趣罢了。”

“下次,下次我们单独来,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好不好。”

“好。”


评论(11)
热度(68)

么西么西

© 么西么西 | Powered by LOFTER